close

封面

每次慶祝生日時,

我最期待的就是「生日蛋糕」

為甜蜜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就算非節慶,偶爾也會去蛋糕店買小小的蛋糕來吃

(總是有點不滿足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ㄧ樣,

平常沒有節慶時又想吃蛋糕的衝動

 

沒想到那天朋友跟我推薦宅配蛋糕

(因為市面上的還要出門提早訂,實在有點懶

發現宅配蛋糕也有很多蛋糕的新選擇

而且價格是很親民的!

馬上眼睛為之一亮決定下訂自己私心愛吃的奶蓋蛋糕來吃看看~~~(是我的最愛

今天就來開箱我買的「6吋奶蓋蛋糕〔伯爵奶蓋風味〕|揪嗨派

其他口味也有香菜奶蓋、巧克力奶蓋。

 

趁母親節期間

特別要到了折扣碼(在文末喔!)
 

IMG_4668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馬上開始開箱吧


 

IMG_4663

一開始收到包裹,

都是冷凍直送

典雅的黃色外殼很有質感

(宮廷風?)

IMG_4664

(揪嗨派的文案也很可愛★)

IMG_4668

貼心小提醒: 如冷凍記得先解凍後,蛋糕才會回復綿密口感喔

可以看到香濃的綿密奶蓋

上面還有伯爵茶葉,

光在旁邊聞起來就有伯爵的淡雅茶香

IMG_4669

IMG_4670

迫不及待,趕緊先來切一刀(可以感受到緻密手感)

側面也是真材實料的綿密蛋糕

奶蓋並不給少了

IMG_4671

特別抹上伯爵蛋糕的奶蓋在切片上面,

(濃濃的一大口

IMG_4673

一入口茶葉的顆粒。

分明的口感,是很香濃的滋味

 

而蛋糕體也充滿了伯爵茶的香味

整體偏剛剛好的甜(完全不會膩!)

口感軟綿,不過最好吃的,

還是屬最特別的奶蓋

就像手搖飲店般緻密的奶蓋就淋在蛋糕上,

真的超級特別

IMG_4675

六吋蛋糕體本身也不會太大,

覺得兩個人吃剛剛好。

(不怕吃不完浪費~)

IMG_4667

剛好跟我男友一人一半來嘗鮮

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邊工作配著我最愛的蛋糕吃,

真是人間美味

 

剛好現在到了母親節,

可以點個蛋糕孝敬媽咪

(已經打算寄給爸媽一顆了啦

IMG_4665

特別要到了折扣碼,

讓你們也嘗試看看宅配蛋糕的便利和美味!

活動優惠期間~5/5前,母親節前!

折扣碼: nancy15off

即可獲得85折優惠

《官網連結》:https://naisu.waca.tw/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aisu/

arrow
arrow

    音樂老師斜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