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34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近期特別喜愛的乳清蛋白

喝過很多乳清蛋白,大多是巧克力或是香草口味,

在滑臉書時發現有人介紹這款MUSCLEDREAM濃縮乳清

口味居然高達13種,其中還有我最愛的烏龍茶口味!

抱著好奇的心,買了含所有13種口味的禮盒回家試試~

開箱了幾款目前特別喜愛的口味分享給大家,

有在健身的朋友或對一成不變乳清口味感到厭倦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

IMG_2609

乳清蛋白是最常見的運動補充品

比食用原型食品更方便,更快速補充人體蛋白質~

平常早餐&睡前運動前60分鐘運動後30分鐘

都是補充蛋白質的黃金時機👈

(參閱資料後的個人分享~)

IMG_2610

13種口味分成

沖繩黑糖奶茶/泰式奶茶(人氣款)

蘋果牛奶/草莓牛奶(水果)

經典巧克力/芋香拿鐵(香醇)

杏仁拿鐵/芝麻拿鐵/花生(堅果)

宇治抹茶/英式奶茶/烏龍茶(茶系列)

優格多多(獨家款)

IMG_2611

裏頭很貼心附上了乳清蛋白的大哉問,

大部分人都適合乳清蛋白,只是需要依個人需求調整,

個人目標、身體組成、飲食習慣都是種種因素之一,

無運動的時候,當作補充蛋白質營養也是可以的👀

只是不要把乳清蛋白當作正餐食用,

必須要營養均衡,善待自己的身體唷!🤝

IMG_2608

這次購買的禮盒一箱共30包,

目前配合優惠活動還有送一瓶他們獨家的搖搖杯!

實際使用MUSCLEDREAM的搖搖杯後,

發現完全沒有市售很多搖搖杯關不緊漏出來的問題。

使用了一週,瓶身與瓶蓋非常密合,

(官網也有單賣搖搖杯,可以自行選購~)

以下針對我最愛的前七種口味分享給大家

文末整理了綜合評比的表格供大家選購參考☺

隨手包_沖繩黑糖拿鐵01

IMG_2725

沖繩黑糖奶茶

喝起來有森永牛奶糖的味道

口味偏甜,混著黑糖的香味

我自己是一包配300cc的水

若是不喜歡太甜的朋友

建議可以加多一點水至350cc或許會更剛好喔!

隨手包_經典巧克力01

IMG_2724

經典巧克力

喝起來像可可牛奶

可以少點水,喝起來會比較醇厚~

平常一般乳清也很常見巧克力的口味

這家跟市售的相比完全不會踩雷

不會太甜,很符合我的口味!

隨手包_烏龍茶01

IMG_2721IMG_2722

烏龍茶

喝到這款非常驚艷

也是我這次開箱的第一名🥳

不僅先前就能聞到淡淡的茶香

喝起來的感受也很棒,帶有濃濃的烏龍香

整體不會很甜

✍ 提醒飲用前要先搖勻,不然會殘留顆粒

隨手包_優格多多01

IMG_2716IMG_2727

優格多多

一開始聞起來不是類似優格的味道,有點擔心

一試才知道真的很獨特~

這款也是獨家研發的口味

能體會到酸酸甜甜的冰涼滋味

居然可以還原多多的味道同時又補充蛋白質

小孩子必定會很愛這款

隨手包_芋香拿鐵01

IMG_2730

芋頭拿鐵

這款我加到350c.c.

芋頭的味道不是很明顯

比較類似市面上調製的芋頭味

如果喜歡濃郁芋頭味的人

可以加到300c.c.就好😊

隨手包_泰式奶茶01

IMG_2723

泰式奶茶

本身很喜愛泰奶獨特的滋味

迫不及待想嘗試泰奶口味的乳清蛋白

到了這款也沒讓我失望

記得摻水不要過多💧

就能喝到還原度超高的泰式奶茶

一般市售都會有很濃的蛋白味

喝到這款確信自己沒選錯家購買

隨手包_宇治抹茶01

宇治抹茶

抹茶也是常見的乳清蛋白口味

抹茶也是還原了本身的味道

不會過甜過膩

個人覺得和茶類和優格多多的特殊口味

對我來說相對較驚豔💘

抹茶控的人也可以選擇這款當作補充蛋白質的前幾選擇~

IMG_2613

綜合評比下來,

烏龍茶的茶味微甜而帶有餘香。

優格多多帶給我驚喜和極高還原度,

這兩款我會放前兩名

不過口味都因人而異,

這些僅供給你們做為參考~

以下是我整理好的表格:

image

總歸來說這款MUSCLEDREAM本土乳清

能把口味做得如此多樣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下次一定還會回購烏龍茶和優格多多

 

-如果有興趣可以參閱以下網頁資訊-

可以輸入折扣碼:muscledream 享優惠唷!

【MUSCLEDREAM】

‧官網:https://www.muscledrea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muscledreamprotei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uscledreamprotein

 

 

 

 

arrow
arrow

    音樂老師斜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