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近期特別喜愛的健康小零食

市面上的果乾大多昂貴,

吃起來濕濕軟軟

在滑臉書時發現有人介紹這款泰國果乾Haikhun!

脆片天然的口感,

使用非油炸低溫烘焙,其中還有我最愛的芒果口味!

抱著好奇的心,買了3種口味,各兩包回家試試~

來試吃鳳梨/芒果/香蕉三款口味,

跟我一樣愛吃零食又怕胖的你,就一起看下去吧!

 

IMG_4626

 

據說研發這款零食的創始人,

是想兼顧脆片的口感,

口感能讓她保持清醒。

 

但酥脆的零食總離不開油炸

 

她又把脆片和水果結合,烘焙』過後

於是就有今天這款水果脆片囉


 

IMG_4642

水果脆片採用夾鏈袋包裝,

這樣一次吃不完也不怕軟掉變質

 

順帶一提,

我很喜歡這個包裝的質感

摸起來是霧面的材質。

不會太大包,方便攜帶


IMG_4637

我習慣先用剪刀剪開保持夾鏈袋的平整~

IMG_4638

打開即可看到香蕉的切片,

分量不算很多,

畢竟考量到100%的水果下去做!

整個包裝上以泰文為主,

原產地為泰國

(盛產美味水果的聖地)

 

IMG_4640

口感酥脆,很近似於洋芋片的口感

(不過又更酥脆厚實一點!)

很難想像這真的是果乾

保留了香蕉獨特的酸甜味。

 

如果單純不喜歡黏膩的口感的人,

吃完這款一定會被收服~


 

IMG_4630

 

原味鳳梨(菠蘿)脆片

 

IMG_4631

打開可以看到鳳梨完整的脆片,

靠近一點聞是非常自然的味道。

 

IMG_4633
 

鳳梨吃起來甜而不膩,

沒有添加物的滋味。

就是水果本身的味道 !

 

產品也標明了不含防腐劑,硝酸鈉。

因為是水果烘焙製成,

所以也無膽固醇!

 

鳳梨脆片的自然滋味,讓我等不及開箱下一個芒果脆片~


IMG_4636

精品脆芒果

 

IMG_4634

芒果依舊保持著脆脆的口感,

酸酸甜甜

壓成脆片有不同於原型水果的奇特滋味。

 

很讓我驚豔!真的非常美味!

一口接著一口

 

芒果也是我今天吃到最喜歡的口味,

不過說實話,

每款水果都有它最獨一無二的味道,

我喜歡芒果的酸甜,做成薄型碎片的口感


IMG_4643

工作累了,

總是嘴饞想要吃點小零食,

低卡路里零膽固醇的烘焙脆片,

讓我愛不釋手

也鎖住新鮮水果的百分百營養!

IMG_4646

(多虧有它陪伴我度過工作啊~)

 


試吃完三款,多買的三包派上用場,

搭配平常自己製作的優格

做早餐吃再也適合不過

 

IMG_4649

 

疊得滿滿的,都快看不到優格了

 

IMG_4648

酸酸優格配上甜甜脆脆的口感,

吃起來真的毫無負擔又吃得很快樂

 

這次吃完下次一定還要回購

IMG_4629

 

IMG_4628

下次買來,

單吃,搭配咖啡,或加進沙拉也都是很好的選擇唷~

 

#每一口都有您

#eachbitewithyou

IMG_4625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ikhunTH

arrow
arrow

    音樂老師斜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