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9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上週很多朋友詢問的美甲店,

是位在中山區行天宮站附近的Alpha nails & spa

店外與店內都充滿了藝術、溫馨且舒適的氛圍,

是個適合在平常忙錄的生活中,小憩一下的小角落,一起享受女人愛自己的時刻

IMG_0448

從外頭經過Alpha Nails有點像走在巴黎街上才會看到的店家裝潢,

隱約能看到裡面的白色整體基調,搭配粉色系顯得格外有特色💕

IMG_0449

門上弧形的簡約設計很吸引我,粉色設計直接勾起我的少女心🤩

IMG_0461

進入店裡第一眼就是花崗岩牆面,門口走撞色的俏皮感

image

玄關沙發可以方便客人換上拖鞋,

舒適溫馨,像回到家的感覺~

(櫃檯的金屬質感設計也特別吸睛

IMG_0450

IMG_0451

進來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面指甲色櫃

擺設整齊乾淨,指甲油的顏色和質地選擇眾多,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來到這裡應該又有得傷腦筋了

image

IMG_0452

坐下來後美甲師給了我幾個設計參考,

每一種都好美好有特色(選擇障礙上身

IMG_0467

轉頭的另一面是修護品的展示牆,

整體裝潢篇工業風,看得出店家設計的巧思!

image

另外還有腳部SPA的專屬座位區

IMG_0470

雖然這次沒有做足底spa,但沙發看起來很舒適,

下次有機會想再來體驗!(旁邊就是洗手間~

IMG_0473

Alpha nails的服務項目共分為幾種📣

✔造型藝術指甲
✔水晶指甲 
✔手部基礎保養
✔足部基礎保養
✔臉部美容 

IMG_0474

今天做的是手部健甲型凝膠

單色或微造型

過程約120分鐘

image

藝術設計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可以跟美甲師溝通想要的造型,

美美的暈染、貓眼、霧面等都應有盡有!

IMG_0476

除了指甲,也有手部護理課程,皮膚細節也很重要,

從根本好好愛護自己🤍

IMG_0477

另外還有放鬆腳的足部護理


接下來開始進行期待已久的美甲啦~

image

 

一開始美甲師先修剪指甲形狀

我喜歡圓的,比較好彈琴也較耐看~

IMG_0457

接著美甲師會開始磨甲面,

把指甲表面弄均勻。

image

修好形狀後,

美甲師會開始處理甘皮、硬皮,

image

本來有些害怕,

因為平常工作需要彈琴演奏關係,從來沒有做過指甲,

第一次的美甲經驗,幸運遇到溫柔的美甲師,

動作仔細也很有耐心,讓我萬般放心

image

修剪的同時美甲師拿起了一整桶色片給我挑選,

天啊顏色選擇實在太多.....

兔毛質地、亮片質地、霧面、貓眼等,

實在是太難抉擇於是問了美甲師的建議~

最後選擇了文青感十足的米色、藕色、墨綠色

(晚點附上成品照~)

image

美甲師人也很好,一邊解釋光療的優點,

一邊講解如何養甲的心法~

在畫之前也會先在旁邊的玻璃板上調色,非常專業

 

噹~啷~成品是不是很有質感帶點文青風格🥰

image

特別喜歡質感石子質地的米色,上頭帶點金色線條點綴🥰

瞬間文青了起來~

image

左手也是相同色系,但排列的位置不同。

中指搭配了幾何形狀的指甲彩繪,顏色和風格直接跳了出來

image

事後美甲師幫我塗上指緣油

可以無意間保持香味

兼顧保護指甲外緣、滋潤保護。

 

image

整體來說,是個非常棒的美甲經驗👍

最後和溫柔親切的美甲師合照,人美手也巧

重點是指甲也做得很對我的胃~

image

到了晚上回家,外頭的燈光很有氣氛,

回程無意間看到指甲心情非同凡響的好😊

 

藝術可以藏在角落,甚至是自己身上,

美甲著實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之一。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Alpha Nails & Spa】

一起帶著屬於自己的美甲造型回家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的話,店家資訊都在下方~歡迎預約


關於【Alpha Nails & Spa】
愛自己是一種積極主動的生活態度,
跳脫世俗對美甲空間的想像框架,
致力推崇有自我風格的舒適環境,
揉合藝術特質,用設計在美甲彩繪的暈染下,
化藝術為豐厚生活的美好軌跡,
讓忙碌的妳停下腳步。
踏上慢活舒適放鬆的【Alpha。設計宅。】

 

交通位置
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網站資訊

https://alpha-nails.com/

arrow
arrow

    音樂老師斜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