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42

一直以來都有每週固定上健身房的習慣,

但自從今年疫情爆發後,

居家健身和居家瑜伽訓練,

反而意外成為了我休閒喜好

 

以前每次去健身房都很喜歡觀察每個女孩的服裝,

看到全身同色系服飾搭配姣好身材,就會眼睛為之一亮

(誰說在家運動不能也美美的!不管在哪裡都要穿得很時尚~)

於是開始關注一些知名的運動品牌,

想找尋適合的運動服裝。

意外找到了easyoga

截圖 2021-12-15 上午3.29.48

(圖片取自官網)

easyoga是名副其實的台灣品牌!

也是台灣第一個率先加入1% for the Planet國際綠色環保組織的企業

以推廣運動樂活及宣揚環保永續理念為品牌核心,

並以自我時尚、綠色概念及專業設計為品牌價值,

廣為日韓名模、運動名人喜愛。

消費者購買的任一件商品,

easyoga捐出商品單價的1 %,

促進綠色活動在世界各地的落實

 

今天跟大家一起開箱這個Made in Taiwan的質感品牌吧~

IMG_9811

easyoga的官網,女裝部分共有三個系列,

分別是LA-VEDA專業瑜伽系列/Lespiro運動健身系列/Bertii生活休閒系列

每個系列都超美~

尤其是瑜伽系列有非常多印花造型的款式,

但有鑒於平常還有健身的習慣,

這次選購了材質比較適合健身的Lespiro系列

這個系列可適用於跑步、網球等戶外活動,

是許多馬拉松跑者、健身教練的首選~

IMG_9812

先來和大家開箱上半身

我選擇的是半身短袖BRA上衣

打開後跟官網上的顏色一樣 是仙氣十足的藕粉色!!!

IMG_9824

穿上身非常顯白,

側邊還有小小的Logo點綴,

IMG_9814

胸墊內裡是很可愛的動植物小樣式,

活潑有質感~

IMG_9817

裡面的胸墊可以拿出來自由拆洗

IMG_9816

就連胸片也很精緻的印有簡單浮雕LOGO

(看得出品牌在小細節的用心)

IMG_9831

另外我很喜歡這款上身的背面

是簡單交叉的設計,乍看之下像一顆星星,

同時具有美背的效果,

是個優雅又能顯現力與美的設計

IMG_9815

從來沒有整套同色系的運動服飾,

所以下半身我選擇了同一系列同色系的經典Leggings!

easyoga的標籤都非常清楚,

(真的是實實在在的台灣製!品質有保障)

IMG_9819

內裡的洗衣標示也非常清楚

(順帶一提,很喜歡他們家小小的花型Logo

IMG_9834

褲子穿起來非常服貼,

跨部的地方也不容易有尷尬的痕跡

(這點真的超重要!!)

IMG_9818

而且是很有延展性的材質

IMG_9830

穿起來蠻親膚舒適!

整套同色系搭起來真的很好看很有氣勢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款高腰包腹的設計,

完完整整的把我的肚子藏得不露痕跡

 

不過光是美是不夠的吧!?

趕快來實際居家運動一下~

IMG_9835

先做做簡單的伸展運動

(我家喵星人也來湊湊熱鬧

IMG_9837

IMG_9839

做了幾個拉筋姿勢,

本來很怕胸墊會不服貼,

像很多其他運動服飾一樣跑來跑去或是有縫隙,

實際運動過後覺得上身相當包覆

沒想到居然被我找到能兼具機能和美觀的運動服飾了!

重點是整個小時運動下來後,

不會感到悶熱,非常透氣

IMG_9827
坊間專屬於瑜伽的專業服飾款式和花樣其實不多,

easyoga不但經常更新款式和商品,

甚至還很貼心出了大胸和大尺碼女孩的專屬款式

 

喜歡運動和做瑜伽的美女們,

不妨到easyoga官網逛逛~

期待你也能像我一樣找到

適合自己且又兼顧環境永續的命定運動服飾

 

 

【easyoga資訊】

官網:easyoga

Facebook粉絲專頁:easyoga Taiwan

Google商家:easyoga台北生活概念館

INSTAGRAM:easyoga

線上型錄:easyoga數位型錄

IMG_9836

最後附上一張不正經照

感謝看我分享到最後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音樂老師斜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