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化妝化久了,

黑色素沉澱

 

一直有黑眼圈、臉部暗沉的問題

於是今天找到了網路上廣受好評的「LUNA美學中心」皮膚管理的課程

 

(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往安東街走4分鐘萬象大樓復興門)

 

時間約2~3小時喔!

整個流程下來充分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進去右手邊就能看到大理石質地的櫃台,

色系是乾淨舒服的白色。

 

IMG_8456

 

一進去一樣例行性的進行實名制(維護你我健康~)

櫃檯上有放精油,聞了使人心情好

 

IMG_8457

 

店家先請我在休息區稍坐,

沙發坐起來很舒適!

 

IMG_8454

 

提供的服務有

1.肌膚管理

2.美睫紋綉

3.美甲

 

美甲服務區

IMG_8455

 

左邊休息區

右邊美睫紋綉區

IMG_8450

 

 

進入肌膚管理:

一開始先例行性的清潔卸妝、軟化角質

店員很溫柔的抹拭我的肌膚表面

IMG_8449

器材一應俱全

IMG_8451

 

 

IMG_8452

上述器材包括負責的進程有:

 

鑽石微雕

毛孔清潔

粉刺痘痘護理

複合酸換膚

全臉助氧噴氧

接下來是

全臉玻尿酸精華液注入毛孔

冰垂鎮定縮毛孔

 

店員動作細緻不馬虎

 

 

再來導入精華液

IMG_8458

 

接著處理—

緊實拉提+去眼袋黑眼圈

(一般在家裡不容易解決的纏人肌膚問題

也是我主要的困擾)

 

店員程序嚴謹細心地照護我的面部

 

經過一道道流程後,

我敷上薰衣草美白軟膜,

 

在旁邊就注意到兩台透明的圓罩機器,

原來是後面流程的一部分!

 

 

第一台是藍色動能光儀器

(外型很特殊精密)

 

IMG_8461

問了一下,

這台機器負責

消除痘痘、消炎殺菌

 

 

第二台則是紅色動能光儀器

 

功效則是

增加膠原蛋白,

改善暗色肌膚!

 

IMG_8460

(店員叮嚀我把眼睛閉起來😌)

 

到了最後,

全臉魚子精華露+乳霜

 

IMG_8448

洗完臉之後,

就結束我這次的體驗了



可以看到我的眼袋有明顯的消除

臉部也換發以前沒有的光澤

IMG_8467

店員真的非常用心,

第一次體驗這麼完整細心的做臉課程🤩

附上我拍的體驗心得小短片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

 

 

【聯繫窗口】

聯繫人:

ig:lunavalis

line:lunamiumiu

FB:https://www.facebook.com/luna.eyelash

 

公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una58tw/

 

店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

電話;0287718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斜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