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慢慢趨緩,樂團的商演也隨之增加~

一個低調奢華的飾品能襯托出個人氣質

(其實是老師終於有合理藉口買飾品過過購物慾)

 

你是不是最近滑IG也常看到lionmango?

這是家韓系飾品品牌,

看到有很多youtuber 網紅們都有分享過,

不過他目前只是個網路品牌沒有實體店面,不能試戴比較可惜,

但還是被他們家網站上微歐美,低調輕奢感的飾品照燒到啦

(很克制地只選了兩樣放進購物車的吃土音樂老師)

今天就來實際開箱給大家看吧~

這次買的兩款,第一款是上面這個【 低調輕奢。銀針耳環。金色】

他們家飾品風格整體偏歐美古銅調,但種類非常多樣,

像這款就很適合參加婚禮,或是一般上班穿搭都很可以!

包裝的部分也很完整,連銀針背後都有用圓墊做緩衝,

這點看得出這品牌細心

      

戴上去真的是瞬間溫柔感爆棚!!!!!

重點是一副才390元,算是中等偏低價位,

但質感沒話說

(是不是CP值很高~~~~~)

再來開箱這款【 低調法式鑽石。銀針耳環。金色】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就立馬丟進購物車的一款!

因為最近一直再找這種 低調又高調 (什麼形容詞哈哈哈) 的飾品

這款真的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收到馬上興奮的拆開包裹試戴~~~

    

效果真是不錯,很適合參加比較盛重的場合,

來杯紅酒或香檳

 

鑽石和底層的金與官網的無色差,

帶點古銅的金,蠻顯白的!!

頭髮紮起來又更襯托出耳環的風格

這款是490元,比較貴一些

但效果我是很滿意,覺得以這個價位質感和設計很不錯!

 

另外沒有耳洞的朋友們有福囉!

lionmango還很貼心,

幾乎每樣設計都有做夾式耳環唷!!!!

(是不是超棒的)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官網逛逛吧~

 

官網: https://www.lionmang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留言,關注我!

祝福你也找到屬於自己的 低調輕奢耳環!!

 

arrow
arrow

    音樂老師斜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